Posted on

搭著捷運橫跨23站板南線中的21個站,捷運通勤的生涯這也實在是少有一次這樣多站的移動,因為要去接回家人,所以這趟遠迎不可免。

頭一次可以肆無忌憚地拍著車廂,也沒人理我…從很空一路到滿車,又一路回到零零散散的乘客,幾乎起點到幾乎終點的光景全看遍了。

沒想到在捷運上可以不受人注目拍這種很沒梗的照片

目的地到了…是否錯覺?永寧的站標好像比起許多我熟悉的站都小

一趟覺得好遠、好遠的移動,總算只差一條馬路的寬度,就到要領回家中新成員的所在…今天的老天給了一個很弔詭的慶祝天氣,看起來有藍天有白雲,卻得撐著雨傘照相,因為還連同著毛毛雨。

嗨~家人,我來接你了…

是的,因為人生的進化,七人座竟然成了我目前不得不的選擇,也因此在幾乎沒有掙扎或反覆下就決定了目標對象,身旁當然也出現關心的再提醒(謝謝),最多的是…為什麼選這個品牌啊!或許就如當初選擇前一台家人一樣反骨!我依舊沒有選擇絕多數的那一區間,走自己的路,沒有對與錯…哈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