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短短的30天一晃眼即過,很高興自己支持的BenQ,辦了一場真的很棒也很有心的試用會,只可惜…神龍並沒有聽到我們家的召喚,也或許因為我們收集的龍珠少了那麼一顆,直到神龍離開、光芒平息,也沒能聽到我們的願望,公司並沒有替換大於46吋的機型給我們,43IW6500依舊沒能完整的組裝起來,而它背後的BenQ E46-5500 觀望著身前的這位同門小兄弟卻沒有機會退休,新系列的好身手卻也只能明白著身後的兄弟前輩卻無法取代,因為倒退了3吋反倒讓電視的可視範圍減少了,原以為這次活動可以讓兩個小娃乖乖地坐在沙發上,減緩原先46吋就偏遠觀賞距離,無奈反而讓兩個小娃更多了衝動想縮短與電視的距離,也所以我們不敢把試用的機器完整的安裝原本的線路配置…

比原先尺寸縮小的43IW6500反倒成了小困擾

與老大不停地討論了幾週,滿月的此刻我們依照也感謝當初公司的遊戲規則,但…還是不得不放棄並道別,體會它的好並接受原廠將機器收回…再見囉!可惜的美好!

43IW6500在一起生活的這些天,我們有拍、有寫、有紀錄,它真的是台很棒的大型液晶,只可惜它有著先天不可改變的窘境,跟著我們可惜了…所以依照規則,希望這僅是一篇紀念文,不是滿月文…但,必須說…它真的不錯!沒有不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