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 攜帶外出盒、DUOs系列二人組、Kiddos系列、ANIMOS系列

Eat4Fun是一個頗有趣的美國品牌,致力於把孩童「吃」這件事與「趣味、教育」綁在一起,上一次沒有跟上的Eat4Fun試用,這次很幸運的跟上了。

最讚的是,這次的試用又多附贈了兩個系列的產品各一,二人組是DUOs系列,以各種不同職業來做造型(我家的是海盜…哈哈哈!這是我這個老爹選的),外加一支ANIMOS系列的叉子(我家拿到的是一隻長相怪怪的老鼠 )與Kiddos系列的湯匙(這個系列的產品有自己名字,也用它來區分,我家的這支湯匙是個小男孩,名叫Ben…嗨!Ben)

↑ DUOs系列二人組有許多不同的職業別可以選擇

製成良好的不鏽鋼材看起來跟拍起來都是種享受,有著強韌與如同鏡面般的反射,Eat4Fun選用的都是316的鋼材,成本較高卻能確保接觸食物及使用時對健康的安全性!

哈哈哈!當父母後總是在不停地成為個學生,為了小孩們的教育、健康…就如這次地的316鋼材與用具背後的18/10蝕刻代表的意義,就是非搞懂不可的任性!

不鏽鋼材有眾多的款式編號,代表著他們自己獨特的個性,也代表適用在不同的工作環境…常用食品級(用於食品器材上)的鋼材有3個型號,為304(18/8)、316(18/10)、430(18/0)三種,而304、316更是能用運用於醫療器材級別上的鋼材,成本更屬316為最,所以真弔詭,鋼材的數字並不代表級別的排序,數字大不表示最合適,所以要添購不鏽鋼材質的產品,有一顆用功的心很重要啊!

趁著天晴補拍幾張,總是眼睛很利的陳高,立馬湊了上來。「Eat4Fun無毒兒童不鏽鋼餐具」有著可愛濃郁的色彩,十分吸引小人的目光。

DUOs系列二人組的小外套,不停被穿穿脫脫、穿穿脫脫,實際工作是用來讓餐具站立在桌面上,或者用以當作餐具枕的,但反而因此吸引小娃的目光,寧可玩餐具,也不要到時候玩米粒

Eat4Fun在餐具的塑料件部分(如攜帶外出盒)都不含「雙酚A」及「聚氯乙烯」…雙酚A(酚甲烷)在動物實驗上證實會造成染色體異常,因此歐盟早已明文禁止使用在被禁止用於生產嬰兒奶瓶,加拿大也明列它為有毒物質…聚氯乙烯(PVC)更是百害而少益,例如現在家長聞之色變的「塑化劑」,產生致癌空氣汙染的「戴奧辛」都是。

手握手把的部分是「樹酯」(這點原廠提供的資訊有點少),攜帶外出盒的原料是「K樹脂」(蝦密!又多一個K,樹酯改樹脂),接觸到不懂就裝滿好奇的腦袋,非想找到一個自己可以明白的解釋,大量扒文終於讓我看到一段豁然開朗的文字…丁苯透明抗衡樹脂又稱為K-樹脂或K膠(K-Resin),為一種SBS,屬於非晶型或無定型共聚物和透明族樹脂。K-Resin是美國Phillips石油公司商業化生產的苯乙烯-丁二烯透明嵌段共聚物的註冊商標,該產品於1960年代研發成功,並於1970年代初期正式量產投入市場。K-Resin其獨特兼有良好透明性、高光澤性、高耐衝擊性、無毒性和易加工性等優點而暢銷全球…YA!又上了一課!果然這個原料特性真適合外出!無毒又能好好的保護盒中的餐具!

嚇死我了!上一秒還在記錄他們歡樂的神情,下一秒就想把這個愉悅分享給我,一個轉身就把手上的ANIMOS系列老鼠叉子往我鏡頭招呼過來…差點閃不過!

好啦!洗一洗,就可以把武器彈藥分發給他們啦!不過清洗過程中發現,為了符合小朋友手型,Eat4Fun短而圓潤的樹酯握柄真的很好握哩!手柄的凹處可以完全的崁入虎口或是指節,相對小人來說也不容易脫手。

此外Eat4Fun有獨家的Xtra Wash技術,可以經歷500次的洗碗機洗滌也不會損壞(這個比較偏外國人的思維角度,我家的洗碗機一年動不上一次吧! 幾乎都直接手洗起來,所以Eat4Fun在我們這的家庭應該可以撐得更長久喔!)

今天午餐來份輕食…焗烤馬鈴薯!也順便讓兩個小娃可以試試新武器,只不過殘念一半,因為陳高撐不到香氣濃郁的馬鈴薯出爐就陣亡了。

二人組在小一的陳皮梅手上還真是剛剛好,設定不會過長(相信這個設定在成人手上也一樣好握啦!就是幼稚了點),加上手握部分離不鏽鋼的湯匙、叉子的距離很近,只要最少的手腕轉動就可以很快的把食物送進嘴裡哩!太棒、太懶…

哈哈哈!不只小人合用,大人也一樣可以方便操作,連老大都來試用看看!

吃!是人活在世上最長而又有趣的一條路,Eat4Fun無毒兒童不鏽鋼餐具真的很適合當作小朋友懂「吃」之後的第一份工具組,好握、安全、有著令他們著迷的色彩及樣式,最重要的是,它的價格令人意外的親民!爹娘們,不用再費心地搜尋,Eat4Fun是不錯的選擇喔!

[ 小小家 FB粉絲團 ]

[ PChome賣場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