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天啊!明明可以準時卻變成大遲到,沒有原因,不是車禍,就是堵在快速道路上,一路塞的無奈,趕到這已經一點出頭…每次跟家人聚餐總有機會約到完全沒聽過的地點,今天是從外觀一點也看不出,沒有餐廳氣息的義大利餐廳…「曇朵義大利餐廳」。

也果然很沒有餐廳的FU,因為它隱身在一個溫泉SPA會館的一翼,想必也要是熟門熟路的人才會約來這裡,否則要說這裡有間餐廳,打死我也不信!

餐廳不大,但就陳設,算是氣氛不錯的,橘紅色系搭配原木色,很舒服…

坐定,有的吃,人生就是彩色的…

一坐定就趕緊開菜單找尋對象,因為姑姑小小聲在我耳畔:「趕快點,上菜的速度有點慢…」

↑ 特級藍鑽蝦與芝麻葉披薩

↑ 德式與辣味臘腸披薩

標榜著手工窯烤,曇朵義大利餐廳的披薩是很好的共食品,來此可以三五個好友點上幾片大家一起分享著吃,獨吃有點多,是窯烤(我是沒看見烤窯在哪),所以屬於薄脆的口感。

↑ 生菜沙拉

↑ 我點的…黑松露牛肝菌野菇細扁麵

就一間所在地怪怪的餐廳(我個人認為),截至目前的所有餐食都令我嚇一跳,因為都不錯吃ㄟ,上桌的義大利麵,麵都控制在稍微有些些硬心的狀態,擺盤也算有一定的水準,至少可以想像在按下出菜鈴前,廚房是有用心的…

我點的是拿鐵!這是拿鐵!?拿到手…實在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看來咖啡是它的弱項,而且頗弱

最令我訝異地的從咖啡上桌開始,咖啡的難喝已經瞬間讓人印象深刻,幾乎一直不太有笑容的某服務人員走到桌邊,告訴我們餐廳兩點要「清場」…更是令人吃驚啊!沒聽錯!餐廳兩點要清場(服務人員用的也真是這個字眼),聽到這,還以為她是友善告知廚房即將休息,不再接受點菜,這個情形在許多食館都會有,屬一般狀況,但她表達的,竟真的是兩點一到,請各位買單…滾!

一點多才入席的我們一家四口都傻眼了,廚師休息讓客人慢慢吃完不行嗎?兩點一定要你掰掰是什麼樣的堅持啊!現在凌晨12點我信…現在下午2點!?好一個神奇的決心!

一家通通出場了….苦笑!…

因為時間尚早,距離海邊又不遠,就全員出發去海邊走走囉!只是下午2點還日正頂頭,曬得我們七暈八素的…

-整體而言-
用餐環境:(很不錯)沒有很特別的風格特色,但整體顏色、裝潢用料的搭配很舒服
服務品質:(無感)有種淡淡的冷漠感
價位區間:(中)以兩大人兩小人,2.5人頭計算,一餐下來約莫在400元

就一間義大利餐而言,它的位置真的不是普通的糟糕,離馬路有一段距離,所以行車路過你都不一定發現其實這裡暗放著一間餐廳。但位置不優不影響它廚房本身的功力,所點的餐食都是好吃而到位的(除了咖啡!真的不好…)…只不過一切優劣都敵不過它那份奇怪的堅持,一個賣餐飲的餐廳,你可以休息讓部分員工得以喘息,很合理,但只營業客人到2點就要所有人結帳離開,這是什麼鬼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