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看來我真的愛上了「鐵道經濟」,方便的移動(當然,最不方便的是移動到火車站的5分鐘…ㄎㄎ)方便的吃吃喝喝,就一個字可以形容…棒!

↑ 順道換個甜甜圈!

紅豆小館是紅豆食府的系列品牌,以前有聽聞,但礙於「曾經皇親國戚開的…」這印象,總認為它價格應該根本不親民,不是可列入過平日吃吃喝喝計劃的價位,外加南港citylink餐廳列表牆它家的食物照片有醜的,也所以之前都略過…

↑ 接待的黑衣小姐正在幫我們準備位子

至於現在為什麼站在這!?同事間說道:「已經去過三回」(蝦密!三回…不是很貴?)成了理由A,此外我們站在牆前又選不出來成了理由B,老大說:「我今天不知道要吃什麼,但想喝湯」成了理由C,就這樣不小心指到某張照片後,A+B+C兜起來了。

↑ 吃吃喝喝間,小娃都長大了…

↑ 麻辣口水雞

↑ 東坡肉、芝麻餅

↑ 指揮挺組合…鏘

↑ 麻辣牛筋

↑ 蘿蔔酥餅

↑ 上海菜飯

↑ 雪菜百葉

↑ 這老大要點的湯…根本就只有個人席大小

↑ 陳皮梅堅持要的…紅豆鬆糕…是熱的!

↑ 黃金流沙球

主打創意上海菜的紅豆小館生意真的很好,即是一如往常都是進攻最後一輪時間的我們,也沒能見到半空的紅豆小館,甚至再十分鐘廚房就要撤場,還有新客入桌,很厲害!

-整體而言-
用餐環境:(很不錯)有種工業+歐洲老車站的FU
服務品質:(很棒)從最外的接待到服務人員都很不錯,年紀看起來都不大,但小貼心的關注及態度都很好
價位區間:(中上)以兩大人兩小人,2.5人頭計算,一餐下來約莫在750元

就上海菜而言(我不懂上海菜),我猜紅豆小館不是最道地的,標榜創意上海菜的它,卻把味道控制的很持平,有感卻溫和,如麻辣口水雞,另間連鎖餐廳同道菜可以令你冒汗、口水直流,但在紅豆小館,有麻、有辣卻控制在不嗜辣六歲安咕咕也能嘗試(配上他的芒果思慕昔)的程度,是間跨年齡的上海菜敲門磚餐廳…此外,我個人覺得紅豆小館對於服務人員的教育真的厲害,有著強大的外場接待及感受到帶「心」在服務的服務人員,年紀都不大卻知道隨客人歲數調整服務的方式。但真要敘述缺點,紅豆小館有個非常大的、大的、大的麻煩,就是…它的菜好難點阿!因為份量真的好…精緻,明明點了好多道不是?全上了桌卻我一個人就可以完嗑的感覺,有點冏…果然如果同事告示我的:「離開時…很好吃,但在你不是很飽的狀態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