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第三次來到這,開始進入非首輪的選擇,前兩次的都是一眼就就要去吃,三次後就成了想吃…什麼,看著如輪盤的餐廳列表牆面呆著。

選Q丸,是因為列表牆上的食物照片,不是因為我對它的認識或了解,老實說:Q丸和洋食堂路過好幾次,餐廳列表牆看過好幾回,對這個名字就是提不起興趣,「食堂」腦中就硬是出現學校、軍中自助餐的陣仗,就是生不出「深夜食堂」那種溫馨小店…

Q 丸 Qmaru 成立於2011 年的和洋食堂,有著日式料理嚴謹對待食物的精神。(這是店家所寫下的企業精神)…蛤!我完全陷入幻聽幻想世界嗎?已經站在門口出略看過MENU、進去、食畢到回來挖出記憶寫下食記,我仍然以為他是洋食店哩。真的糗了!

↑ 是種霸氣嗎!?他家的MENU有夠長…

↑ 點餐就會有的湯與生菜沙拉

↑ 因為已經是樓層邊間,空間不大的這裡很善用玻璃帷幕的窗框來做陳設

↑ 我是鎢絲燈控,超美的!

↑ 我點「紅酒牛肉飯」套餐…

↑ 老大「和風蛤蜊義大利麵」套餐

↑ 陳皮梅「和風炸雞歐姆蛋包飯」

↑ 桌上的醬料罐都是蛋型,而且頗真哩!剛進店還想為什麼每張桌要擺蛋?

我們又是接近尾輪才來,所以店很快又清空…在坐下來點餐前還真的誤會大了,它的食物真的真的不錯吃,也因為真的超乎我的預期,店內的另一個景象讓我不禁在腦中記錄下並將它合理化,就是Q丸的服務人員幾乎都胖胖的,大概每天被自家好料理餵食導致吧!

-整體而言-
用餐環境:(很不錯)簡單乾淨,因為是樓層邊間,店小小的
服務品質:(很不錯)很掙扎,因為卡在無感與很不錯中間
價位區間:(中)以兩大人兩小人,2.5人頭計算,一餐下來約莫在350元

Q丸不是在首選的狀況下選擇,卻是三次來南港反差最大的一間,眼睛給上的預備分數跟味蕾嚐到實際回饋,還真天差地遠,一餐吃下來令人愉快,所點的每道餐都有平衡且好的感受,說白了就是簡單好吃,必須真切地反悔承認:我錯了!…之前路過都低估了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