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有些饞,來了之後就會在你腦中叮叮噹噹個不停!老大最近的腦中就是…嘴上一直唸…一直唸…好想吃鰻魚!改死的美食節目,那就出發吧!繼續完成吃光計劃!去南港…

我們在用餐時間的後段才來,「浪漫鰻屋」竟然還是得排個隊等叫號,不知是店太小間位子太少(這點純粹是我的不平的臆測!)還是同道太多(好啦…這才是正解!)…

↑ 等待時間,只好玩小娃與小娃自嗨

↑ 我們還真的是最後一輪顧客,是該搖旗吶喊!包廂席全空了…

↑ 老大點的是539御膳,所以有刺身、揚物、烤物

御膳是一道不錯的點法,因為除了鰻魚飯本身,還有其他配菜,挺適合如我們一家子這般狀態,兩個大人兩個小人,一道御膳、一道定食加上一道最簡單的鰻魚單點,可以大家都吃得很開心!因為可以把每人的好菜色混著吃。

↑ 只要是飯類都會有的小配菜

↑ 這是我的鰻雞肉串燒定食的肉串

哇!傳統的漆器便當盒!而且還是金光閃閃的版本,比起正常版漆器便當盒充滿古意,它可是富麗堂皇的哩!

只不過漆器便當美歸美,它有個又厚又淺大問題,長腳加蓋的它,實際上沒有什麼大肚量,也所以飯量有點可憐,也許較少的飯可以襯托鰻魚的多吧!但如果你是能吃者就慘了…

↑ 逼逼!警察杯杯快來評評理、評評理!為什麼套餐(右)的飯量比單點鰻魚飯(左)小這樣多!

↑ 不用問,陳皮梅覺得很好吃!我們都感覺得出來…

↑ 這是現實版的杯盤狼藉

↑ 紅豆抹茶凍

-整體而言-
用餐環境:(普通)日風,乾淨(這點我跟老大之間有點意見不同),一般席桌與桌的間距有點近
服務品質:(無感)屬於點完餐、送完餐就不太往來的那種
價位區間:(中)以兩大人兩小人,2.5人頭計算,一餐下來約莫在500元

就味道,我是喜歡浪漫鰻屋的,不管是炸物或是烤串、更重要是當家鰻魚都很到味,在味蕾上是沒有什麼遺憾,只是不知道是我的腸胃吃不起好料亦或是某種神祕的原因,用餐完畢不久我就跑廁所了,哈!…此外在鰻魚垂涎的色澤之外,我覺得飯的份量真的有點少,不確定他是否可以免費加飯,但就成年男子的角度,量可以再UP!UP!

↑ 把最後一輪的時間用的很透徹,商店街鐵捲門都快下光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