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住在火車站附近真的不錯,這幾年鐵路地下化火車站改建成一個一個巨獸,地底下是車站,地上建築則是可以吃吃喝喝的MALL,單單只要兩個站之間移動,就可以從家變成吃吃喝喝模式…今天,我們出發去攻克新的山頭,南港站的南港citylink。

第一戰,就選擇「靜岡勝政日式豬排」吧!

現在的日式餐廳很流行移動式的等候區,在門口排上一排的座椅,候位的會發上一本MENU先聞香,客人等桌的同時已經初選好自己要得餐點,比起傻傻排隊聰明有效率。

↑ 勝政的識別很有趣!豬鼻子…

↑ 對於嗜肉者,這本菜單一翻開根本就接近了天堂

↑ 醬汁群組,豬排醬汁與高麗菜絲的醬汁

↑ 小菜三兄弟,蘿蔔、泡菜、牛蒡絲…

沾醬是要自己DIY的,很適合精力旺盛的小子,拿著小木棒把芝麻研磨出香氣,再加上辣或不辣的醬汁,對陳皮梅根本就是場遊戲…

高麗菜絲等生菜在這裡是可以無限續的,加上醬汁真的不錯吃,不過續兩次差不多,三次以上口腔就會充滿生菜味,真的感覺自己是牛了。

↑ 茶碗蒸,喜歡這種古風古風的餐具

有點錯愕XDD…好日式!真的跟電視上看過的景象差不多,白飯、豬排、看起來無內涵物的咖哩,電視日本節目看再多都沒用,在台灣土地上,真的接下這種忠於日風的擺盤,就是會飄出一絲淒涼感,哈哈哈!

我!有領悟了…好吃就是要架高!你看,把豬排放在有腳的盤上,襯片葉子,整個就是好吃加分,是吧…

-整體而言-
用餐環境:(很不錯)日風,乾淨
服務品質:(很不錯)我們碰上的服務人員都很熱情親切
價位區間:(中)以兩大人兩小人,2.5人頭計算,一餐下來約莫在400元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這一餐吃下了,感受上算是令人愉悅的,如果硬是要評點一些小遺憾,則是他的主食肉排,選用肉的脂肪好像都多了點,隨著時間及食物溫度,後面入口的豬排,會有點挑戰,害怕吃肥肉感的口腔,應該就會閉上眼猛嚼吧!

↑ 餐後甜點,很日式的餐食突然來了一記很西式的甜點…哈!很像幾記直球後突然投了顆變速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