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身體還活在昨天充滿壓力的進場狀態、還活在山路上一路左彎右拐,吃著美棧的早餐,至少眼睛開始適應…我們來墾丁了!很可惜…三天兩夜的墾丁行,被自己的無知的誤判導致整個跛腳,少了一整天啊!

好!所以今天沒有任何的行程!主要的方向就是…海!

↑ 兄弟裝!

↑ 今天媽媽幫兩兄弟穿的一模一樣,也都一樣還沒從疲累中恢復

當然早餐一吃完就往海邊直衝,但走出旅店就發現今天又完全是另種等級的熱啊!根本可怕!…所以照例,老天爺又賞了一個無敵大藍天!

↑ 天啊!好美


↑ 安咕咕根本一個人獨享海灘一角…因為此時天殺的熱!人都不知道躲哪去了…

↑ 不信?換個角度拍,根本包場阿!

實在太熱了,連腳踏上沙子都覺得應該會有「滋~~」的烤肉聲,所以直接先把不甘願的哥哥脫離海邊,去隨意地走走…想當然的,他超不甘願的!




實在太熱了,討論過後…其實也沒有討論,就把不甘不願的兩個小鬼頭拖進新巴克,點了食物往他們嘴巴送,就不吵了!

↑ 不少人也都在避暑中

快吃!

不吵!

今天剛好是陳皮梅的農曆生日,雖然我從來不過農曆(也沒記過),但既然被提醒了,就在星巴克幫他進行一場「藍梅塔慶生」吧!

離開辛巴克,再次回到海邊,人已經回來了

再來就是無限輪迴的

一直玩、一直玩…

出門至今,走到不少地方都被稱為「妹妹」的陳高,總是得解釋他其實是個小男生,現在只穿著長版的上衣跟尿布,樣子還的確有像!咦…怎麼會這樣…我跟別人怎麼解釋這個小娃剛出生的時候其實面相很「兇」,沒經歷過的都不信!






↑ 一點都不健康的大吃大喝,哈哈哈!

DAY 4

墾丁 美棧大街旅店 → 龍盤還是什麼的草原 → 船帆石沙灘 → 船帆石沙灘 → 墾丁 美棧大街旅店

36.4 公里

總累積 579 公里

One Reply to “[遊記] 冒險!繞著台灣跑一圈!…DAY 4”

  1. 墾丁的海與天,真的藍得好美呀~~~(尖叫)
    (AC兄有加上CPL嗎?真的好藍好美!)
    兩個小朋友應該玩得超開心的吧 🙂

    AC 回應:
    有阿…我裝CPL當保護鏡用啊
    也因為濾鏡是我同學他們自己研發生產的
    就當保護鏡讓他磨囉

    其實我去的那幾天
    真的不用裝CPL就美到不像話ㄟ
    我也是屬於海島沙灘度假型的人
    所以不只陳皮梅、陳高快樂
    我自己都超Hight的!
    快帶雙比去…真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