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今天,京城五姬中的第三位
出嫁了…

Rita

因為當時家中因素,沒有參加到Hannah的婚禮,所以今天老早揹著相機,打算好好記錄這一段走了十年的感情,也彌補上之前未能參與的些許遺憾心情。

婚宴辦在松山機場幾百步之遙的蓮田飯店,是間獨棟3樓的餐廳,因為婚宴會館的風潮,所以重新裝潢改名後的它,有著很「婚宴會館」的精緻感。

早早早早的我們就來到會場,準時的坐在專屬在京城人的座位上…20年前,老古板的喜帖上總會印著天大的謊言,準時入席、準時開席,接著等到天荒地老…20年後…精美、設計過的喜帖上,仍舊是天大的謊言啊!大於20年前的老一輩們如此,哈!現在的年輕人仍舊沒進步哩,不要說準時開席了,連準時入席都沒可能!

↑ 無關任何的留念、怨念…但這排字組成了一些緣分

一間公司讓我有緣認識了京城這五位姑娘,相處時間長與短不是那樣重要,現在看著她們各個擁有了自己的美好人生與一份好成就的工作,真替他們感到高興。

曾經被這群小姑娘喊大叔,幾年間年年的相聚,也看著她們由小姑娘晉升了人母,又或者將為人母,現在都可以帶著小孩子一起來見面了,這種人生的轉變真酷!

↑ 最早站上幸福的Ting,小娃都6個月大了!

↑ 答應要封街,讓我們轟轟烈烈吃馬路流水席的Tina!

↑ 第二位掌握幸福的Hannah,今年也將是升格為人母了!

………

………

辛辛苦苦揹來的相機…沒電了!

老大:你是在耍寶喔!
(竟然漏注意電池)

只能
改用「心」來祝福這位新嫁娘了XDD
聊天去

紀錄就此走鐘…哈哈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