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夏天到了,雖然我也喜歡曬太陽,但畢竟有年紀了禁不起太陽荼毒,所以一定要擦上防曬係數30以上的防曬用品!但是係數高就怕不透氣啊啊啊…..

夏天我最常用的是防曬係數50的防曬乳,但有些擦在臉上就像覆蓋一層薄膜黏膩又白白的很不舒服,有的品牌擦起來粉粉的,一點都不清爽還有油膩感!

連手都要用洗手乳洗過才能去掉手上殘留的防曬乳!擦到不透氣的防曬乳,曝曬在陽光下反而會一直冒汗(可能是不透氣的關係吧),常常恨不得馬上回家把臉清洗乾淨!油膩的臉在高溫下,就像在煎蛋一樣耶!

可能老公聽到我內心的哀號聲,某天下班後拿了一罐露得清極透氣清爽運動防曬乳SPF50+ PA++++叫我試用看看,(心想防曬係數50,50會清爽…係勒騙肖ㄟ喔,不要我擦了又像有個龜殼戴在臉上那樣啊!!)重點還要寫試用文….文文

標榜是最新首創汗水易揮發,肌膚清爽不黏膩、強效、持久、極透氣,而且是PA++++(目前對紫外線防護是最高的喔)還防水防汗喔!

產地:韓國

打開瓶蓋,瓶口還有封膜

擠出來是乳狀(不是很濃稠那種)

今天太陽很大我直接擦在臉和手臂上,就帶孩子去上學,然後轉戰市場一圈!出乎我意料之外,曬太陽後一點都不悶也不會黏膩耶,感覺就像擦過身體乳一樣很舒爽!(雖然是係數50的防曬乳,卻很好推抹臉上也不會白白的,更沒有油亮感,淡淡的香味我很喜歡!)原來它有 獨特Micromesh(細微網狀防曬科技) 經實驗測試,能行程透氣防曬層,讓汗水可以自由發揮!即使進行激烈的戶外活動,依然能給予長效的防曬保護!

另外它還有 美國專利Helioplex高效遮光科技 ,獨家光穩定科技,隔光效果持久穩定,不因陽光照射而瓦解,能長效阻絕UVA/UVB高效預防曬黑曬傷!

很高興這次能參加 EZOUTDOOR 粉絲團 的試用活動,(原來不是老公買的,是他幫我報名的)剛好六月中要帶著即將進入小學的大兒子來趟花東墾丁之旅…

露得清極透氣清爽運動防曬乳剛好派上用場,這麼好用的防曬乳真心推薦給愛外出運動的朋友們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