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貪吃物:味全醇奶布丁(三入)
購買地:全聯

這款布丁,其實已經上市很久了…不過從小被統一跟味全布丁教壞了,總覺得他是很”貴”的產品,這次會買,其實都衝著…我貪吃!ㄎㄎ…所以那天去全聯採買,路過冷藏櫃前,忍不住就把他買了回來。

包裝設計得很好,那個藍也因為剛好是印在鋁箔紙上,更加的會有質感,只是,那個藍跟”原味布丁”好像兜不太起來,不過到真的增加了他的”尊貴感”,嚐起布丁來會覺得更像王子吧!ㄏ

但上面那個人頭樣章,就太經典了!很棒的設計…有傳統感,不過會讓我想到明星花露水,不明白為啥在腦袋裡會產生這樣的對應!

有點不習慣,因為已經看習慣傳統布丁那種兩層的口味,一層布丁,一層甜死人的焦糖之類的…所以剛拿起這個布丁還真的怎麼看怎麼怪,太單純了…大概因為他好吃到不需要華麗吧!唯獨永遠相同的,就是那個荷葉型的包裝體吧(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他的包裝非長成這個造型?)

家裡是黃色的燈光(因為我不喜歡白色燈,顯得室溫很冷…),所以拍起來的布丁就染上了色溫的黃,其實他本身是很乳白的,有試著調過,但又覺得雖然多了一分真實可是少了氣氛,所以先提醒看官,有度到環境色喔!

拍到這裡早已經忍不住趕緊來上一口…ㄟ…果然腦海中的畫面截然不同,一整個就是乳香衝上腦門,也像是口中突然含了一塊很綿密的牛奶糖…跟傳統布丁不同的,醇奶布丁的口感比較偏軟,會在口中很細碎的化開,和傳統布丁也不同的是,醇奶布丁是比較偏餘韻的那種布丁,所以他瞬間的確沒讓我驚豔,但隨知而來的好味道,倒是真的很棒!

值得推!

後記

除了餅乾(我的罩門…),其實自己並非是一個很喜歡甜食的人,對於糖味的依賴度不高,所以在試吃了醇奶布丁之後,會想跟生產的公司一個小小地建議…可以再減糖一些(雖然比傳統布丁,他肯定已經不算太甜了)…呵…是風潮也是健康!

3 Replies to “[ 貪食 ] 味全醇奶布丁”

  1. 好吃!
    不過有點小貴的說!
    我都趁有特價時才買。

    AC 回應:
    黑壓!
    不過看在他是從小就會貢在神桌上供奉的"布丁"大神
    偶爾貪吃一下…ok啦…ㄎㄎ

  2. 怎麼吃布丁還需要到外頭買?難道是因為經過上次的慘烈事件後,嫂子已經決定不再烤布丁給AC大吃了嗎?
    快逃,以免嫂子拿著棍子過來叫罵。噗哧。

    AC 回應:
    應該是說從2連敗事件後…他就…(呼…他剛走過我身後)

    噗…自己做的布丁會有種"樸拙感"(you know?),就像糙米一樣令人健康呢!
    自己買的布丁真是個爛透的想法!(you know?)
    快點頭!裝懂…(因為他正在站在你身後…拿著刀)

    1. 報告:我完全懂!(為了AC大的生命安全,我這廂點頭如搗蒜。)

      AC 回應:
      ㄎㄎ…有慧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