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2009年,我開始寫部落格,沒啥大原因,就因為當時的風氣如此,我也覺得我可以、我會寫…當時開始就定下的部落格名稱不知不覺也用了六個年頭,原本想以批判整個設計環境作為方向,卻發現其實最懶的聊的反而是自己的工作,寧願說說吃、寫寫玩,那個偉大的計畫就越走越偏了。說真的,綁在這個曾經偉大的名目之下,動筆好累,因為這個地盤好硬,也越加的看那個很假掰的名字不爽…

那個念頭漸漸地累積到了今年,決定動手!改名稱…原部落格名稱「AC&K Design 設計人的碎唸」封存入歷史,已經從單身累積出一個家庭的背景下,決定改成「設計老爹的雜唸」,因為這才符合現在的我,現在的時空與幸福。

「設計老爹的雜唸」開張~~~!!

One Reply to “改名”

  1. 恭禧重新開張 🙂
    (我一開始就知道我寫不出什麼正經的,所以就叫「五四三」了,這算…有遠見嗎?XDDD)

    AC 回應:
    真的!是遠見
    當初就是腦袋打鐵啊…取了一個其實一下班就不想碰的名字XD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