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每一次拿到試用的產品,總會先用相機記錄它的外貌,才開啟包裝真正的使用或試吃,人生是有了小娃後才開始參與這些活動,也所以小娃一路長大就也看著他老爹這一路的試用過程,只是,很少拿到試用品是被催促著拍照的,但這次的產品與以往皆不同,因為從拿回家後就被陳皮梅不停、不停、不停追著問我幾時要拍照阿,甚至直接了當問:我幾時可以吃啊?

很高興這次能得到 Home Dr.高高牛多胜肽牛初乳成長嚼錠(有點拗口 😀 )的試用機會,雖然主要針對的對象不是自己(最近自己想試用的報名失敗機會很高哩 😥 )而是小娃,但仍舊是非常棒的!畢竟有的小孩後,每一個父親母親總開始不免俗地擔心起小朋友的健康,怕所供給的日常生活飲食不正確或是不夠好,所以一看到針對小孩成長的保健食品試用,都很樂意及感謝,當然,也不是亂選的,廠商堅持的「100%全天然原料,無多餘添加」才是我這次報名的初衷。

小娃終於等到我開始要拍照,高高牛的外包裝完全吸引了他,在之前已經不斷問何時開始,現在更主動表示要一起和高高牛拍照。這的歲數(即將5歲)的小孩最麻煩,因為卡在稚嫩與懂事的不上不下,最直接的呈現就是在鏡頭一對上後,就一副木魚臉到底,如果硬他要他們笑,就會出現那種裂嘴僵掉的畫面。此刻他竟主動提議要入鏡,太好了!

原來這小子乾脆入鏡的原因,就是預計拖他老爹一起下來玩,他也想當個攝影師,所以每當我按下一次快門,陳皮梅就要我也跟著做一次相同的動作,兩個人就在鏡頭前與觀景窗兩端換來換去,雖然相機是頂在腳架上,但這個接近五歲的粗魯野孩子還真是嚇死我了,一直擔心被這小娃來個掃堂腳,眼淚大概會秒滴。

↑↓ 這,皮梅稱作是海盜模式(因為少一個眼睛)

玩了一輪才回到商品的正式拍攝,就外包裝、就小孩而言,高高牛的包裝是非常成功的,可愛的圖像及飽和溫暖的顏色,快快就吸引住了皮梅,且進入幼兒園的他,更是對盒子上那個明顯的裁切虛線充滿了好奇,覺得這個盒子一定有著其他的趣味在其中。

↑ 有個小子在我拍照時一直亂入,因為等著吃

鏘!鏘!打開外包裝盒後…竟然、竟然有些小失望啊!看的出來,對比起外包裝盒的滿分期待,陳皮梅在拿出內裝罐後,表情掉一大半 😉 ,因為它真的有樸素到,比起外盒的繽紛,單色的內在還真解High。

不過高高牛沒有輸多久,就在打開瓶蓋後扳回一成,因為一股奶跟可可的香味就這麼飄散出來,連拍照的本人都覺得驚訝哩…雖然把內容錠倒出來後,呵~如同內罐一樣算是樸素到單調(如果每一錠上面來隻牛應該就厲害了 😎 )

這裡又是另一段拔河開始,請小娃一同聞聞 Home Dr.高高牛多胜肽牛初乳成長嚼錠 的味道,他湊近鼻子後就開始連續動作,聞→驚喜→放下→拿出來一錠→放進嘴,嚇到連忙阻止,因為我根本還沒拍啊!趕緊喊停,請陳皮梅重新來用一辦的速度進行,至少也等我回到觀景窗後面。

終於讓他得償所望,把 Home Dr.高高牛多胜肽牛初乳成長嚼錠 送進口中,第一時間問這個小娃是什麼樣的味道?他不加思索的答案是:麵包… 😯 驚人的大誤。哈!原來高高牛的這個氣味讓他聯想到的最直接竟然是麵包,換我趕緊也拿了一錠送進嘴…咳!咳!皮梅真是不及格的解說員阿!高高牛錠在口中其實交錯著可可與奶的香味,有點淡淡的阿華田感,但甜度沒那樣高,不過肯定是小朋友會十分喜歡的食品。

這次的紀錄真的很順利,因為所有的表情都是他自然的到位,沒需要什麼引導, Home Dr.高高牛多胜肽牛初乳成長嚼錠 即使擁有珍貴牛初乳、內涵八大關鍵成份,又或者他擁有胺基酸胜肽、植物海藻DNA,能幫助牙齒骨骼正常發育,但保健食品最終還是回歸一個原點,它是食品!重點就是在於它必須要能擄獲小孩子的心、又不能因為想要吸引孩童的嘴,加上多餘過香、過甜的添加物來打退父母的選擇決定,就這兩個要點合一的基礎標準來看,陳皮梅覺得好吃又快樂的表情告訴我,Home Dr.高高牛多胜肽牛初乳成長嚼錠 的確是一款成功的保健食品。

家中有成長期小朋友的爹娘,很建議各位可以試試看他們家的這款商品,畢竟可以把味道、外型、包裝控制到讓小朋友喜歡,親自吃過後也不會讓我有從此斷了讓皮梅再食用的想法,表示從我的角度與觀點來看,高高牛是一款可以在家中櫃子放上的成長補給食品… 😀

【 高高牛多胜肽初乳成長嚼錠 官網 】

↑ 包裝的確成功,連把牛做起來都讓他願意花上時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