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必須承認,在影片播放中,我笑了…且竟然跟著一起哼了起來…

大陸型國家的住民比較浪漫而富想像力,海島型國家的住民務實且有好的執行力(拜科技進步、交通往來方便,這種環境影響有弱化,但基礎還是不變的…)…只是台灣的創意人怎麼搞的?每一年透過網路,總會有許多不同的影片比賽,專門只開放給學生參加的也不少,這種從還不是設計人、創意人就開始的能力養成機會,我卻總是看不到什麼令人驚艷的作品…是因為技術?還是知識?(現在用這兩點好像又說過去…幾乎哪個不會的知識google大神找不到?…多少沒唸啥書的毒蟲都可以自己煉起毒品了)我反而覺得是台灣現在的寶寶創意人,執行的觀念變差了,拍了一步攏長鬆散的影片就當作畢製的大有人在(學生最多的不就是時間嗎?為啥都不好好的思考如何拍出精簡跟力道?),只搞kuso而噁爛瞎搞的更多,當這些寶寶投入設計界,當起了導演、設計、指導、編輯,整個台灣業界應該是要沉淪還是成長?…拍上面那部影片的人,絕對也不是國外的哪個大導演,可是這樣的執行結果,很震撼!

這幾年台灣的創意人真是爛透了,三不五時就推出可恥的作品,也許為了生存,都把腦袋摘下來給客戶當成戲謔的球,不論怎麼踐踏,只要能踢出客戶口袋的銀子,顧好肚皮就不去考慮設計人的自尊這種空泛又不實際的鬼理論…套句阿扁說過的話,太平洋沒加蓋,這些創意人都應去跳,少一點…業界會好一些!(人少就無法削價競爭…腦袋都拿去想創意不多好,不用拿去思考怎麼當個客戶的弄臣)

設計人們…請加油!…不加油的!旁邊那列跳海的人龍,去排隊!

後記

何必用藉口過日子,廣告創意想輸泰國(怪氣候嗎?熱帶國家天性熱觀,所以廣告比較詼諧有趣?)、連續劇拍輸韓國(怪錢少嗎?還是怪臉皮不夠厚?那我們也快喊…歐巴馬其實是台灣原住民!),大概只剩不求上進被拆穿、輸給別人時裝無辜的嘴砲可以打到月球去!

AC想…

可恥:遙遙的殺很大…(原因:執行跟創意)
直接跳海別回來的可恥 :其他一堆的送很大、拼很大…(原因:執行跟根本不動腦的創意)
直接割腕再去跳海別回來 的可恥:其他受抖奶感召的那堆抖奶擠乳溝、不給摸、快來摸…(原因:根本不執行也不動腦)

…太多可恥創意人了…再想下去會想死!

One Reply to “捅錯洞的超強執行力”

  1. every night~ woo~~ I stuck it in the wrong hole~
    我唱出來了….

    AC 回應:
    哈哈哈!很棒對吧…那個爆炸頭黑人女生也超屌的
    庵實在激賞這些老外的天真跟天真之後的確實執行本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