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事情的開始是為兩個月後即將面臨的小娃生日,網路閒逛著想送他什麼,卻無意間發現了這批立刻引起我購買衝動的商品。以高品質鋼彈模型很出名的BANDAI公司,因為慶祝鋼普拉30週年,出產了一批1/48的鋼彈模型,就心中有裝著鋼彈男孩的人來說,會立刻明白這實在是少見到不行的比例,1/60、1/100、1/144都很常見,但1/48則是真的少有,這少見的逸品豈有不敗的道理。

過程才發現沒有想像的容易,畢竟上一回作模型快要是十年之前,沒有在專注這些情報的自己,發現的很遲,突然想買,等於得在一堆網海及有透過網路銷售的茫茫店家之中尋覓遺珠,不是碰上因為物件少就漫天喊價的店家,就是賣著對岸來的假貨,不然則是一堆要你先預繳費用,之後等上個把個月預購的,在不停地、不停地找尋下,終於找到了真正的好店家,買到了許久不見的紅薩克,哈哈哈!

收到南臺灣賣家寄來的包裹,除了感動外,包裝盒的巨大也令我驚訝,1/48果然是很威的尺寸阿。雖然部件的數量肯定沒有以高完成度著稱1/60、1/144的多,但他的大可又是其他比例難比擬的,從外盒那個完成後高達36公分的宣告,就威啊!再來的就是重新去添購模型用品及選個不忙的黃道吉日把他組裝起來了…

再兩個月,陳皮梅就要晉升到五歲的野孩子,但今年有些與眾不同的是,試探心中對於禮物的喜好度,「鋼彈」竟然打敗了「樂高」,但…這個小朋友從來沒有看過任何一部與鋼彈有關的圖文或是卡通,不知道他何時也開始植入了鋼彈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评论链接可以 移除 nofollow.